橙子小卷饼

非常佛系。

【伞修/论坛体】息影背后的故事(1)

明星苏x总裁叶

唔……ooc预警。第一次尝试论坛体以及因为阿卷啰嗦,所以……大概……极其慢热……

还有就是我!阿卷!坑品!很差!

不过根据经验来看=w=不打Tag 并不会有小可爱发现我。所以~佛系更啦

 

1L 楼主

卧槽!卧槽!卧槽!

有没有和我一起看直播的小伙伴!我是不是听错了?秋秋刚刚采访结束的时候是不是说要息影?

 

2L =w=

沙发!

 

3L =w=

板凳!

 

4L 楼主

大家先别急着占楼啊,快告诉我是不是我听错了!

 

5L =w=

Lz你没有听错……虽然我也不想相信来着……

 

6L =w=

我错过了什么?息影?

家里wifi断了,4G只看到我苏拿了影帝,怎么就息影了?

我苏这是急流勇退??

 

7L =w=

QAQ 苏沐秋不是刚复出3年么,怎么就想着息影了呢?不会是开玩笑吧……

 

8L =w=

谁会用这种事开玩笑?你苏这是认清自己实力了,所以拿了个影帝之后羞愧地溜了吧。

 

9L =w=

Ls黑子走开!没实力苏沐秋怎么拿的影帝?用jio演的戏?

 

10L =w=

哈哈哈哈哈哈就算我家秋秋用jio演戏我也要看w

 

11L =w=

秋秋的腿我可以舔一年!还记得那个沐浴露广告么!窄小的浴室里,水汽笼罩下朦朦胧胧地可以看见秋秋白皙地长腿,沐浴露从大腿一点点地滑下……不说了,我鼻血下来了。直接看图吧[1.jpg][2.jpg][3.jpg]

 

12L =W=

卧槽!ls怎么那么色气[流着鼻血问还有吗.jpg]

 

13L 楼主

大家别歪楼啊!我都要哭死了QAQ。秋秋怎么就想息影了呢,不会是身体又出问题了叭QAQ好担心啊

 

14L =W=

萌新悄悄问问秋秋以前身体不好么?我是最近因为《全职》刚粉上。

 

15L =W=

欢迎萌新加入我们小雨伞~

秋秋5年前出过车祸,修养了2年才复出的。所以小雨伞们一直很担心他的身体吃不吃得消。如果秋秋因为身体原因决定息影的话,希望他可以好好休息。只要他健健康康的,偶然微博晒下照就很满足啦。

 

16L =W=

话是这么说,可内心还是好舍不得啊TAT

 

17L =w=

这样啊,那秋秋还是应该好好休息,拍戏的时候日夜颠倒,四处奔波跑景真的太累了。(再偷偷问问为什么秋秋粉叫小雨伞呀?)

 

18L =W=

因为秋秋出道的第一部戏的定妆照就是撑着把小雨伞~很多人都是因为那张照一见钟情哒,所以就叫小雨伞w [撑着伞的少年回眸一下.jpg]

 

19L =w=

《烟雨青》时期的秋秋好青涩好美!想亲亲抱抱举高高!

 

20L =w=

我也是这个时候就喜欢上秋秋的!真的太美惹!

 

21L =w=

呵,你苏第一部戏就是大制作,大IP。也不知道这个角色是怎么来的。

 

22L =w=

Ls黑粉怎么还在啊!酸什么酸!你敢说秋秋不适合《烟雨青》?秋秋当年可是得到了最佳新人的!

 

23L =w=

是啊是啊,就算苏沐秋有实力,那样子的制作班底,凭什么就把主角位给了苏沐秋这种的新人?

 

24L =w=

黑粉快走,你们眼里的娱乐圈就容不下干净。

 

25L =w=

娱乐圈这个大染缸还有干净?你们秋粉是故意装作没看到苏沐秋前期的电视电影投资商里都有叶氏?鬼知道他是不是爬上了叶氏高层的床。

 

——8、21、23、25楼发言已被删除——

 

26L 楼主

大家别吵了,删楼了。秋秋发微博了。息影是真的QAQ

[苏沐秋v:

感谢金树奖给我的最佳男演员,这是对我这几年演绎生涯最大的肯定~也谢谢小雨伞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欢。

很抱歉,现在由于一些私人原因,我决定息影了。

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或是对我想说的话,明晚8点橙子直播我们不见不散。]

让楼主一个人再去哭一会TAT

 

27L =w=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8L =w=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秋秋到底怎么了

 

29L =w=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会真的身体不舒服吧

 

30L =w=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担心啊,希望没事

 

31L =w=

大家先冷静一下,划重点:私人原因。应该不是身体原因,要往好的方面想哦。

 

32L =w=

好的!坐等明天秋秋直播!

 

33L =w=

啊啊啊啊,明天我要去参加婚礼,没法看直播。楼内小伙伴可以文字直播一下嘛QAQ先谢谢大家惹!

 

34L =w=

嗯嗯。可以哒,不客气~

 

35L 楼主

Lz现在很桑心,急需秋秋治疗,我要去三刷《全职》了!和大家先说一个晚安QwQ

 

36L =w=

晚安~(然后lz刷剧停不下来,看了个通宵。

 

37L =w=

哈哈哈哈哈哈ls看上去很有经验(说得好像你没有刷通宵一样。

Lz晚安

 

38L =w=

晚安~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