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小卷饼

非常佛系。

疯了疯了疯了。

没吃药。妇女节。

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

慎入。慎入。慎入。

1.0

“开什么玩笑!这种节日和我们蓝雨有关系吗?有关系吗?!我说联盟这是故意的吧!什么妇女节要好好过!欺负我们大蓝雨没有女队员啊!这叫什么事!为什么其他战队都同意了?我们哪来的妹子去和他们比啊我说!联盟本来禁语音就是对我们不公平了!他们和我们蓝雨什么仇什么怨?提出这个建议的人是谁?我要和他pkpkpkpk。”

    “少天。你先停一下。”喻文州望着屏幕上联盟主席发来的邮件,微微皱了下眉,

    对于荣耀官方所提供的神秘装备各个战队还是极其期待的。可是自家没有女队员啊!

    “亚历山大啊。”郑轩微微叹口气。提议是否可以随意找个打荣耀的女粉丝。

     什么破提议!我们蓝雨是这种欺诈普通玩家的队伍吗?!又不是无下限无节操的兴欣!正直的黄少天表示拒绝!

    简直亚历山大!还能好好过节吗。

    不对。蓝雨战队本是不用过这个节的。

   

2.0

所谓天无绝人之路,更何况是拥有众多机智少年的蓝雨?

"话说我们要不自己装扮一下。然后说是兄妹什么的。"角落中飘出一丝微弱的声音。

    李远你一开口简直像是放了个重量级炸弹!还有你们不要都一副的表情好吗!队长你管管! 

    今天的蓝雨画风不太对。

    然后,在少数服从多数的情况下,蓝雨众决定男扮女装,骗取神秘装备。

    这和随意拉个女生无下限程度有什么区别?

    蓝雨众告诉你。至少我们还是职业选手。如今男女平等,有权选择自己的生活!

3.0

   那么人选?

   卢瀚文表示自己活泼阳光不适合。

   郑轩表示自己毫无热情最怕麻烦。

   徐景熙表示自己有事先行离开。

   最后剩下的人将目光转向喻文州和黄少天,“请队长与副队起带头作用。”

众人点头同意。

    “卧槽卧槽卧槽,我这么活跃,这么充满阳刚之气。为什么要扮女生啊!宋晓你怎么自己不上?队长也不可以!我和队长可都是标准的汉子!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不就一神秘装备吗!我们蓝雨又不稀罕!”黄少天觉得自己很心累

    “以战队利益为重。”宋晓总结语。

     卧槽你的画风怎么变成这样了!还我正常的宋晓!

4.0

    虽然画风不对,但蓝雨依旧是个拥有广大机智少年的战队。

    

    在尝试了给每名队员P了长发了后。众人决定剑圣就决定是你了!

   “为什么!”黄少天表示不服。

     众人斜视。

    “你们那样看白痴的眼神看着我是要干什么?!我死也不穿女装!”

    “少天,虽然你长发不算是最美的,可是,只有你看上去可以模糊掉性别。有种柔柔的中性的美。比较好糊弄。你可是我们蓝雨的剑圣。神秘装备就靠你了!”喻文州顿了顿。然后在黄少天的耳畔轻轻的说了声,

    “其实我也想看看少天的女装呢。”

    温柔,清澈的声音传到黄少天耳中的时候。他稍稍愣了下。入目的是他家队长温柔的笑脸。伴着会议室的灯光,那样的美好静谧。

    “队长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你那么信任我。有什么我是做不到的!不就是穿下女装拍点照片吗!这有什么男的就让我为战队将装备拿回来吧!”

    这一刻,黄少天义正言辞。信心满满。

5.0

    李远,我恨你!

    镜子前的黄少天觉得当初自己一定是傻掉了,才会答应这个完全不是正常人会想出来的提议。女式白衬衫在腰间打了一个大大的结,配上女式的破洞牛仔裤和白色运动鞋。其实明明还是很帅的啊!

黄少天对着镜子前的自己还算满意,如果可以不想到这些都是女士的。以及过肩的假发使脖子有些刺的话。确实还可以。主要还是因为队长在自己身边那样宠溺的微笑吧。

    扭扭捏捏的走出了化妆间。黄少天低着头,少有的没再多说什么。

    小小的斜眼看着在自己身旁的喻文州,他竟是开始有些羞涩。脸烧得发烫。不知是尴尬还是怎么的。

    “噗嗤”

不小心笑出声的卢瀚文赶紧捂上了嘴,然后努力平静了一下心情,在自家队长和副队的注视下。眼神飘忽的开口解释“少天前辈这样子。。。嗯。。其实挺好看的!噗嗤”

     “好了。走吧。采景去。早点结束大家都开心。”看着身旁气压极低的黄少天,喻文州催促起来。

    然后,为了顾及为战队如此牺牲的黄少天,避免被别人看出,他们来到了附近小区的儿童活动公共设施。

你以为是因为这里景色优美?其实只是因为人烟稀少罢了。

     6.0

“来来来。黄少看镜头。笑的自然点。太僵硬了!”

举着相机的李远催促着。僵硬摆POS的黄少天在心里提醒着自己现在暂时是个妹子。然后极力保持微笑。

    有本事你穿女装,在这个窄小的滑滑梯上,对着一群死命憋笑的队员,笑的自然阿!

    “来来来。黄少放轻松。做出享受微风的表情,张开双臂。再阳光点。”

    有本事你坐在这个跷跷板上享受微风!没看到对面负责把我压上来的小卢和宋晓快笑抽搐了吗!

    李远!你等着。有机会本少一定报复回来!

最后在无数次的调整下,黄少天终于不堪压迫,和李远吵了起来,然后顺利凭着自己的话唠特质,将其说的无言以对,接着在不知何时聚集起来的路人的“这个女人好凶悍,声音好汉子”的评论中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在众人还未发现自己是黄少天的时候拉着边上的其他队员遁走了。

为什么其他队员不担心被认出来?因为他们机智的戴了墨镜和鸭舌帽。

 

7.0

3月8日。已经贴上图的黄少天这次迟迟没有爆手速按发送。他对着图片中自己过肩长发的侧脸。反复确认着其会不会被人认出来。越看越觉得这样的轮廓明显一定会被认出来的!以后该怎么混。无论怎样都是黑历史啊。

即使有着全世界的人都是脸盲,以及大多男明星在影视剧都有试过女装,以及队长说这样的自己依旧很帅,。三重心里暗示,可是仍旧一点都不想按发送啊。

“少天,还在犹豫?实在过不去就别勉强了。”

卧槽。队长你走路能不能有点声音啊。发呆的在惊吓中会做出很多事的。例如,我已经按了键盘。无法后悔了!我还没有做最后一次确认呢。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我黄少天一世英名就这么败了啊。

心里槽点不断,然后一脸惊讶的黄少天勉强勾了勾嘴角,扯出笑容道:“怎么会呢?我才不会为这种小事犹豫半天,像我这么正直忠厚的人,为了战队可是敢赴汤蹈火在所不惜!何况这样就一个侧脸谁敢保证这一定是我?本剑圣这么帅,又不是张佳乐那个幸运E,哪会被认出来!看我都已经发出去了。”

蓝雨v:3.8祝全天下的女孩们节日快乐~@荣耀职业联盟[欢乐滑梯.gif]、[趣味翘板.gif]

10分钟后

……

叶修:哥怎么不知道你们蓝雨有妹子。

苏沐橙:我怎么觉得挺眼熟的。@楚云秀

楚云秀:沐沐你这么说的话。我也觉得挺眼熟的。可是又想不起来。

张佳乐:是有点。有人认识吗。我也记得蓝雨是没妹子的啊。

周泽楷:没

江波涛:队长是说他不认识,而且印象中蓝雨的确没妹子。

戴研琦:来个蓝雨的解释一下啦。@徐景熙@徐景熙@徐景熙

孙翔:这不是黄少天嘛。难道你其实是个女人?

徐景熙:….

肖时钦:孙翔,你今天没喝六个核桃?

孙翔:那是什么,不喝。

楚云秀:二翔说的….我怎么越看越像。@苏沐橙沐沐你觉得呢?

苏沐橙:有点

黄少天:卧槽,我们蓝雨有妹子你们是嫉妒啊还是怎么了。本剑圣哪里像女人了!你们给我说清楚。这可是我们蓝雨的杀手锏,为什么要告诉你们啊!不就是我们蓝雨终于有妹子了吗。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谁在说这是我的。竞技场pkpkpkpkpkpk.

喻文州:不是少天。

…….

不知为什么,电脑台前的各位职业选手有一种欲盖弥彰的感觉。

 

8.0

看着回复,黄少天觉得超级心虚,以前怎么不知道二翔的眼睛这么好。

忿忿地关了电脑,黄少天失落地陷入了沉默,身旁的喻文州没说什么,只是往黄少天边上靠了靠,然后犹豫了一下,抬手搂住了黄少天。沉默。

“队长。我觉得一点都不好。拍照的时候可以当是队内乐趣,然后告诉自己这是为了战队。可是直到发了出去,才明白其实一点都不高兴呢,这样真的对吗。或者说明明知道为了战队是应该的,心里却一直抵触着。这样的我队长会不会不喜欢,觉得我很自私,很任性。”

良久,黄少天沉闷的声音从自己的臂弯传来,似是一种叹息,飘在喻文州的心中,有些疼,这样子不再活力十足的方式语气,这样子失落的少天。

“很好了。一直知道少天虽然话多,可是是个冷静温柔的人呢。我喻文州啊,最喜欢少天了。”看着望着自己的黄少天,往日闪亮的眼睛带着点迷茫,粉嫩的嘴唇有些干涩,透过窗外的月光给黄少天覆上了一层朦胧以及柔和,鬼使神差地,喻文州低下了头,在那个嘴唇上抹上了一点湿润,软嫩的触感蜻蜓点水般的相结合。

很甜。

然后黄少天瞪大了眼睛,惊讶。继而又移开视线,结结巴巴道;“队,队长,这,是什么意思?”

“不明白吗。少天,我爱你。你呢。”

“我。我。我。我不知道。在我心里队长一直都是最重要的人,而且对我也很好,晚上会给我盖被子。在我病了的时候会照顾我担心我。然后休息时会给我买饮料。在队长身边我最放松了。可是我有什么值得队长喜欢的?又话唠,又孩子气的。还会找麻烦。”

“就是喜欢上了呢,一直充满活力,又有天赋的少天。”喻文州的嘴角上扬。然后又一次的黄少天的额上落下轻柔的一吻。“你呢。少天。”

“喜欢。。。”下意识的接了口,而后黄少天觉得今天实在太羞耻了,简直从脚底羞到天灵盖。自己的少女心都快炸了。

等等。自己哪来的少女心。

 

9.0

蓝雨最近的画风很不对。

蓝雨众表示他们知道队长和副队的关系很好。可,可是最近满满的粉红泡泡是怎么回事!三句不离对方的你们有考虑过我们的眼睛吗。

然后。不就是让少天穿了次女装吗,有必要让我们每个人都穿一次黄少天挑的衣服,留下证据,威胁我们死都不说那人是副队吗!

还有为什么其他人都是简单的女式衬衫热裤之类的!而我是一件枚红色满是黄灿灿菊花的连衣裙么!李远表示好心塞,不会再爱了!

等到你们得到神秘装备的时候,一定会感谢我的!联盟我相信你!

 

10.0

2周后

众人的账号上都得到了一个名为的大礼包。怀着满腔期待与好奇点开的时候,众人都屏住了呼吸。

“靠!”联盟果然不会给什么像样的东西。

包裹里有着一整套时装,在腰间打了一个大大的结的白衬衫,破洞牛仔裤,以及白色运动战鞋。关键在于不加任何属性。

众人在无语的情况下,然后猛然想起这不是参与活动时少天穿的那套吗。接着怀着好奇,在职业选手群中,得出了大家都是这样独家装备后,松了一口气。

顺带的嘲笑了下,走温馨线得到翠花小围裙的微草。走性感线得到深V礼服的烟雨。走怀旧风得到旗袍的兴欣。以及去马尔代夫过节晒海边照得到比基尼的义斩。

哈哈哈哈哈。这种不限性别的时装。如果一起穿一定超带感!

蓝雨的队员们突然庆幸起自己队没有女队员,才没有太极端的礼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