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小卷饼

非常佛系。

【伞修/论坛体】息影背后的故事(10)

明星伞x总裁叶

Ooc预警

事实证明,我的坑品……确实很差。

开学啦orz 元宵节快乐w

谢谢小天使们看到这里,爱你们❤

 

…………………………………………

461L =w=

佩服大家刷视频的速度……

 

462L =w=

不仅刷的快,还能抠细节……

 

463L 楼主

我们已经沦落成cp楼了嘛?

 

464L =w=

不是沦落,是进化!

 

465L =w=

我错过了什么!彩蛋????

 

466L =w=

文件已失效……啊啊啊啊啊有木有好心人私发我一份啊!、

 

467L =w=

加v:wdm23333

 

468L =w=

广告狗无处不在orz

 

469L =w=

回复465、466L:我私发你们。这对真的太好嗑了啊。简直是竹马竹马了!

——467楼发言已被删除——

 

470L =w=

梳理了一下时间线。

17岁左右《变形计》初识

节目结束没多久,秋秋出道,叶总投资。

之后5年秋秋所有片子都有叶总的身影。

在这期间,秋秋在片约不断的情况下有去R大和叶总“私会”

叶总也常出现在秋秋片场探班

之后叶总大三,秋秋车祸,叶总开学请假

2年,秋秋复出,算了下,叶总毕业后创立兴欣也是这个时间,却邪问世攻占市场(我猜……这大概是秋秋在家休养的时候弄出来的。)

复出后,秋秋的片子依旧全有叶总的身影orz

直到现在息影,从直播看,2人住在同一屋檐下,以及,用对方生日设的密码……

官方糖啊!朋友们!

 

471L =w=

感谢ls~我想问问,最后一集结束曲后面为什么进度条还有那么多,放了5分钟了,还是什么也木有。

 

472L =w=

哎哎哎?我之前看到结束主题曲就关掉了。

 

473L =w=

大概没剪辑好吧……

 

474L =w=

听471楼说完,特地去看了看,是怪怪的,竟然有30分钟多。

 

475L =w=

你们……就不会拉一下进度条么……

 

476L =w=

拉了呀,直到最后5分钟也什么都没有……

 

477L =w=

我……结束之后没关。提醒大家一点,倒数15分钟这里,记得放大音量,有个10秒的超级彩蛋OTZ 皮还是他们皮

 

478L =w=

啥?我怎么什么都没看见……Ls是不是蒙我们。

 

479L =w=

Ls你慢慢放……我现在要缓缓,感谢苏大大为我们省下9元工本费。

 

480L =w=

给暂时看不到的雨伞们撒把糖……

【沉寂很久的屏幕忽然传来一声带着点骄傲和嘲讽的轻笑“啧……呵”然后过了2秒,声音再一次响起,“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不过你们的苏大大已经归我了。”接着,屏幕里飘下一点枫叶,一张照片从中央缓缓展开。[截图.jpg]←2只相握的手】

 

481L =w=

然而我的注意力全在戒指上!!!!

 

482L =w=

叶总,我真的什么都没想!

 

483L =w=

想太阳的心破灭了。

 

484L =w=

Ls你怎么说出来了!!

 

485L =w=

这是息影+出柜一步到位了啊ORZ

 

486L =w=

苏大大的微博更新了。

[苏沐秋v:

勿问归期,江湖再见。

谢谢长久以来的支持,爱你们]

 

487L =w=

直到现在,我才真真有了秋秋要息影的感觉QAQ

 

488L =w=

啊啊啊啊秋秋改wb名了!

 

489L =w=

咦??有么?我这里还是苏沐秋啊

 

490L =w=

渣浪一直卡卡的,ls你刷新一下再看……我,不知道该说啥了orz

 

491L =w=

醉卧沙场……orz

 

492L =w=

这操作双击6666

 

493L =w=

[君莫笑:你说你爱谁呢?

@醉卧沙场v:

勿问归期,江湖再见。

谢谢长久以来的支持,爱你们]

 

494L =w=

叶总!你终于想起你的wb密码了!可喜可乐啊

 

495L =w=

有点齁,只能祝幸福了。

 

496L =w=

楼主已经不见了么……@楼主

 

497L 楼主

嘘,我在神之领域里看到醉卧沙场和君莫笑这2个ID了。等等……

 

498L =w=

卤煮这么重要的事情你竟然吃独食!坐标交出来!我立马上线!

 

499L =w=

啊啊啊啊江湖再见!荣耀里见!高玩牧师,立马就来!

 

500L 君莫笑

不要牧师=w=

 

……………………………………………………………………………………………………

有缘再见~么么啾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