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小卷饼

非常佛系。

【伞修/论坛体】息影背后的故事(7)

明星伞x总裁叶

新年快乐~

阿卷最近总在思考,为什么这个论坛体还没有完结

于是决定放弃单口相声,争取早日完结,准备拉下进度~

日常感谢大家的红心和关注啦。么么啾

 

………………………………………………

332L =w=

爱情是什么鬼啦。

 

333L =w=

就是爱与情♂呗~

 

334L =w=

看了下时间,已经8点半惹。

 

335L =w=

只剩下半小时惹TAT

 

336L =w=

秋秋有木有想过要延长一会直播哇,永远都看不够!

 

337L =w=

不是……息影了之后直播应该还会有的吧……秋秋是宠粉第一人呀。

 

338L =w=

没有的话,我就……我就跪求!

 

339L =w=

卧槽!是黑子混进直播间了么!

 

340L =w=

实力招黑叉出去!怎么会直接去问我秋是不是被包养……还刷屏

 

341L =w=

可以的话,大家都去举报一下,现在小雨伞们已经把那句刷过去了,仅剩几条,希望秋秋没看到吧。

 

342L =w=

看到了……果然准备息影的苏大大无所畏惧……

 

343L =w=

哎,大家准备好迎接热搜叭。

 

344L =w=

苏沐秋公开承认曾被包养……

 

345L =w=

哈?我刚就去哄了下孩子睡觉就错过了什么!

 

346L =w=

其实没那么严重吧,就是承认了确实第一部戏借了点光。

 

347L =w=

秋:“包养啊、阿修有人说你包养我哎。”

某:“恩?苏大大不承认?”

秋:“喂,除了第一部戏借了你光,之后的投资难道不是你信任我?看到了我的市场潜力?”

某:“得了吧。明明是哥可怜你。”

……然后大概是相顾后的(我猜)一阵傻笑????

 

348L =w=

至少我们得出了一个结论,某人=阿修=叶总。

 

349L =w=

这不是刚就得出来了么?

 

350L =w=

重点难道不是8点半这2位还在1间房里?(这间房还有个双人床……)

 

351L 楼主

我需要缓缓,心脏不太好。感觉今晚全程高能。

 

352L =w=

因为宛若大型恋爱史讨论现场。

 

353L =w=

大家可以掷骰子决定一下等等哪位运气王去问问认识经过、

 

354L =w=

非洲人无所畏惧。大家先猜猜看【2】我压校园。

 

355L =w=

那我压邻居呗【4】

 

356L =w=

你们认真的么……孤儿苏大大带着妹妹和总裁叶……邻居和同学怎么想也怪怪的……

18的话,我压总裁和服务员好了【4】

 

357L =w=

哈哈哈哈哈哈ls的脑洞我已经脑补了一整篇的狗血玛丽苏小说了【6】

 

358L =w=

卧槽,我个万年非酋竟然中奖了!

 

359L =w=

Ls快去吧!给你打气加油!

 

360L =w=

回来的时候顺便把你脑中的玛丽苏小说交出来!

 

361L =w=

Aaaaaa真的回答了→“这个故事有点长哦,以后再告诉你们~”

 

362L =w=

[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363L =w=

看了眼时间。还有15分钟……跪求延长今天直播啊!

 

364L =w=

你们这群小傻瓜!为啥提醒我秋这件事!他说9点要打fb,所以暂时不回答问题了,准备Q流程,不然经纪人小姐姐要哭惹。

 

365L =w=

直播还有流程?

 

366L =w=

回顾之前的爆料……感觉经纪人小姐姐早就哭晕在厕所了叭。

 

367L =w=

留点面子啊。所以流程是啥?

 

368L =w=
“先回答下息影原因,再给你们唱首告别歌呗。”苏沐秋如是说道。

 

369L =w=

苏大大要唱歌!

 

370L =w=

息影原因感觉……还蛮官方的

 

371L =w=

照顾家人,回归生活……嗯。

 

371L =w=

“说实话,做这个决定确实挺突然的,就当我有些任性吧。当初年少轻狂立誓要拿个影帝,后来出了车祸,生死间徘徊了一圈看淡了很多东西,当时就想啊,做演员各地奔波常常顾不着家,不如直接转行算了。不过嘛,有人和我说违背誓言不是我的作风,然后我就又回来啦。”

“昨天领完奖感觉一下子尘埃落定,之前努力都没有白费。有那么多人在这个圈里摸爬打滚,比我优秀的也很多,能够得到你们的喜欢真的很开心。现在我多年梦想得到实现,就决定回归生活了。希望大家不要想我啊,当然偶尔想想还是可以的。”

 

372L =w=

唔TAT能够喜欢你我们也很开心!

 

373L =w=

“以后有空还是会开直播的~这些年谢谢你们了。”

 

374L =w=

“好了,接下来,一首歌送给你们。之后微博会有彩蛋限时2小时发放,记得来查收哦。”

 

375L =w=

佩服ls手速,秋秋我永远都喜欢你!

 

376 =w=

等等……叶总出镜了!

 

377L =w=

卧槽!这不是之前翻出来的叶总弟弟么。

 

378L =w=

我怎么就没想到是双胞胎!我个傻子。

 

379 L =w=

秋秋要弹吉他了!好久没见秋秋唱歌了!

 

380L =w=

这首歌!是原创叭!!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