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小卷饼

非常佛系。

【伞修/论坛体】息影背后的故事(3)

明星苏x总裁叶
Ooc预警

开始放飞自我啦~

大家晚安~阿卷争取不坑,信我=w=

…………………………………………

113L 楼主

搬好小板凳,准备吃瓜。

 

114L =w=

Emmm其实不算知情者啦,这应该是我大学同学,不是很熟的那种。现在已经毕业挺久了,所以也不怎么联系。

 

115L =w=

种下小瓜苗,收获一个大西瓜~ls继续。

 

116L=w=

唔……没有当事人同意,我先打个码。姑且称他Y好了。Y虽然偶尔也旷课什么的,但是成绩超级好的,几乎每年都拿奖学金。唯一没拿那次是大三家里似乎出了些事,请了蛮久的假的,大概有1个多月没在学校出现,就差在考勤分上了。

Y的颜应该可以打个6、7分叭,其实同学们都觉得如果捯饬捯饬可以再高点,毕竟见过他弟弟西装笔挺的样子,就觉得Y平时自由懒散了点,加上Y这人吧,说话有点直接,怪招人的(不是ky啦,他分寸和度都掌握的挺好的,但是学霸光环在那里,有些时候说得是事实,但也会有些不甘心),所以给个平均分叭。

Y家里应该蛮富裕的,虽然没听他怎么说过。同学聚会他没来,听人说毕业后在自家企业里挂了个名,就自己创业去了,现在公司也弄得蛮大的。

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就先这样了,有问题可以问w。我看情况透露一下~

 

117L =w=

沙发!结合上下文,恕我直言:这个码有点薄……

 

118L =w=

就差没说是ye了=w=

 

119L =w=

不想听学霸人设!来一点青春的气息叭~我想知道Y有没有女朋友什么的、

 

120L =w=

看了下116L的主页。R大……让我先膜拜下大佬。

 

121L =w=

思考了下R大的男女比例,想知道Y有木有蓝胖友

 

122L =w=

回复119L:一看就知道你们不好好学习,竟想些有的没的。据我观察是木有滴。Y在学校人缘是挺好的,表白墙上也经常出现,但是没见他和那个姑娘走得近过,还蛮洁身自好的。

回复121L:至于男胖友。应该也是木有的叭。唔……他身边汉子挺多的,人缘也不错。学校贴吧讨论的10大热门CP。他占了6个= =大概就是好兄弟这样吧,也就私下萌萌啦。

 

123L =w=

6个……呵,花心男、

 

124L =w= 

对比知情者男/女朋友的回复态度。我觉着Y很有可能,不是很直。

 

125L =w=

回复123L:不是6个不同的人啦。有些由于哲♂学的原因。会重复。

 

126L =w=

例如……上下?(推眼镜.jpg)

 

127L =w= 

0-0知情者完全没提到过秋秋啊……所以,叶总和秋秋究竟什么关系啦。

 

128L =w=

Ls请不要这么快扒马甲,给知情者一点面子啊。

 

129L =w=

+1 我也想知道和wuli秋秋有什么联系。

 

130L =w=
大家请帮我捂好马甲,怂怂的知情者怕被找。

回复129L: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啦,之前就说过了Y和我不是很熟w……不过,就Y大三请假那段时间,仔细想来刚好是苏沐秋出车祸的时间……而且Y有说过自己有个很好的朋友,还有个很可爱的妹妹QwQ虽然从来不给我们看照片!

 

131L =w=

细思极恐,对于Y来说秋秋和沐橙已经是家人了嘛!

 

132L =w=

告诉我!这不是基情是什么!

 

133L =w=

苏叶党请举起你们的双手!

 

134L =w=

前排举爪爪

 

135L =w=

啧=-=说到底也就是ls一个人的猜测啊,毕竟全靠背影识人……ls这些= =你们是认真的么。

 

136L =w=

Ls不要破坏气氛,秋秋都准备息影了,圈地自萌一下而已嘛。

 

137L =w=

我不听我不听!先让我安心吃会糖!QAQ

 

138L =w=

想想以后只能在微博看看秋秋的美颜了,再也不能看动态的,生趣的秋秋,我就抑制不住的伤心TAT

 

139L =w=

微博也可以发短视频……

 

140L =w=

哈哈哈楼上补刀小能手

 

141L =w=

回复135L:相不相信随你们呗~

我刚又想起来了一件事,以前我们姑娘们聊天有讨论过哪个明星比较帅来着。然后Y经过的时候刚好说道苏沐秋,一般不怎么在意别人聊天的Y破天荒地插了句,“我觉着一般般啊,还没哥帅。不过比起其他人确实挺养眼的。”

 

142L =w=

敲黑板,划重点:听到别人聊苏沐秋Y会插话。口嫌体直说不如自己但是比其他人都养眼!

 

143L =w=

瞎说!还有谁比我们秋秋帅的!要不不如Y,那Y不就帅到炸裂啦!

 

144L =w=

噗。就Y那张虚胖脸……

 

145L =w=

Hhhhh虚胖虚胖虚胖。Ls惊现另一个知情者!

 

145L 楼主

真的歪楼歪得不要不要的

 

146L =w=

23333 Lz你要想想要是真的,我们就是第一批见证者。@144L求更多。

 

147L =w=

其实Y除了有些虚胖,还蛮帅的。之前116L的姑娘说了他偶尔也会旷课(其实是因为熬夜打游戏,个网瘾少年。)但实际上很认真,努力和天赋都是缺一不可的。Y大三请假之后就没有再住校了,说是有人需要照顾,住宿很不方便。

还有就是记得有次我因为查资料什么的,那天几乎掐着点回得寝室,在宿舍门口看到Y在和一个男生说话,黑灯瞎火的我没看清是谁,那人挺面生的,我觉着不是我们学校的(毕竟Y在校的朋友我几乎都认识)。所以我就打了个招呼,让他注意时间就先上去了。后来Y还特地嘱咐我别说出去……现在回想起来那个男生真得挺像苏沐秋的,按那时候的网曝行程- -苏沐秋确实在b市。

 

148L =w=

你们R大的学子……连爆个料猜测都还要去证实一下行程么……果然我不是学霸……

 

149L =w=

校友你好!原来还有这件事啊,不过说好不说出去的呢?2333

 

150L =w=

你们的重点在哪里!难道不是应该注意!深夜!

 

151L =w=

嘘……别揭穿我w。也就随意聊聊嘛

评论

热度(27)